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滨州夏收再创新高小麦优质、单产双提升

2009年06月24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滨州电 截止6月18日,滨州市夏收工作全面结束,实现了小麦颗粒归仓,夺得了夏粮丰产丰收。

  按直补统计口径,今年全滨州市收获小麦365.92万亩,比去年增加36.6万亩。在战胜历史罕见大旱、倒春寒和局部风雹、倒伏等多种自然灾害的情况下,从预测和实打情况看,小麦平均单产比去年略增,将有望实现连续七年增产。
全市优质麦面积达到了286万亩,比上年增加了31万亩,优质率达到78.2%。

  滨州市积极开展高产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6月13日,山东省农业厅邀请有关专家对邹平县小麦“十、百、万”高产创建示范片进行了测产和实打验收。十亩高产攻关田平均亩产705.8公斤,百亩高产示范方平均亩产660.9公斤,万亩高产示范片平均亩产606.6公斤,全面实现了高产创建确定的目标。(王新)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