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美国成功试验使用激光武器拦截导弹

2009年06月24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24日报道,继在夏威夷建立导弹防御体系之后,美国又进行了使用机载激光武器(airbornelaser,ABL)进行导弹拦截的试验。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下属的导弹防御局(MDA)表示,该局最近进行了试验,成功使用搭载在战机上的机载激光武器拦截了处于发射初期阶段的导弹。
根据导弹防御局的说法,本月6日和13日,从位于加州中部沿岸的圣尼古拉斯岛发射的地面发射型“Terrier-Lynx”导弹被机载激光武器成功击落。机载激光武器拦截系统是导弹防御局为在发射初期阶段破坏弹道导弹而正在开发的一项技术,相当于美国导弹防御体系的第一阶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和国防科学研究所22日表示,成功研发出大幅提高精确度和射程的反潜导弹“红鲨鱼”。“红鲨鱼”搭载弹道导弹,可攻击遥远海域的敌方潜艇。详细

  韩国媒体消息称,美国将其导弹防御系统部署至夏威夷。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8日在记者招待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这是为了抵御朝鲜导弹发射,和为防御美国领土的措施。”详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