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文洋质疑父亲王永庆死因 称要调查清楚

2009年06月24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遗产争夺风暴又有新消息,王永庆长子王文洋透过媒体表示,追根究底其实只是要一个答案,想知道父亲王永庆到底是怎么过世的?他听到的消息,一下子说是吃早餐噎死,后来又变成睡梦中死亡,让他感到非常疑惑。


  王文洋听到问题,只是挥挥手,不做回答,直接上车离开。上班前,都要面对媒体大阵仗,因为他私底下动作频频,每天都有新消息。这次,他透过平面媒体专访,直接质疑父亲王永庆的死因。

  王文洋说,当初第一时间听到,父亲是吃早餐噎死的,后来又变成是在睡梦中过世,版本不一,所以,这件事才要查。而且,这件事让他脑中充满问号,但毕竟现在状况不明,他只能请人在美国调查。

  之所以要追查答案,因为他认为,以王永庆的身体状况,至少可以活到一百岁,而且他还有另一个疑惑,就是王永庆的资产信托,虽然有五个管理人,但所有文件上,都查不到王永庆本人的签字或盖章。

  王文洋强调,台塑和台化董事,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人问过他的意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