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金正云掌控情报机关 金正日下令“拥护”

2009年06月24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韩媒称金正日三子金正云已掌控朝鲜情报机关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国媒体24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已经安排三子金正云掌控情报机关,作为权力交接的前奏。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朝鲜消息灵通人士21日表示,金正日今年3月末与26岁的金正云视察国家安全部总部。

当时金正日下令部门的领导级干部“拥护”金正云作为部门的首长,“就像过去你们拥护我一样,以你们的生命捍卫金正云同志”。

  《东亚日报》报道称,金正日当时还将5部高级进口汽车赠送给这些部门领导,每部车价值约8万 美元。报道说,金正日上个月又巡视一间专门训练间谍的学院,并重复了类似的话。

  《东亚日报》还说,两名美籍记者今年3月在中朝边境被捕后被判劳改一事,也是由金正云负责处理。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