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超转播权易主 国内观众有望重享免费大餐

2009年06月24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英超联盟官方宣布将2009-2010赛季46场英超赛事的本土转播权出售给ESPN。如果海外版权也由ESPN拿下,而且ESPN继续坚持用以往把转播权卖给各地方台的盈利模式,那么国内球迷将有望在明年重享免费的英超大餐。


  2007年天盛公司从ESPN手中抢得英超联赛转播权,垄断了中国国内的英超转播,实行了“不合国情”的收费制度。短短两个赛季,由ESPN培养出的忠实球迷数量缩水了近1000倍。球迷锐减,导致豪门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直线下降。从市场的角度考虑,英超应选择公共平台ESPN,那样的话,国内英超球迷将有望重享免费的英超大餐。B22c记者韦伯宁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