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日观察》推特别节目《论战“海外抄底”》

2009年06月24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CCTV2《今日观察》即将推出四期特别节目

  《论战“海外抄底”》

  到海外去抄底!到海外去抄底?

  金融风暴冲击后的沙滩,留下的是馅饼还是陷阱?

  海外淘金,淘到的是黄沙还是黄金?

  全球顶尖学者,齐齐会聚《今日观察》,

  群雄激辩,论战海外抄底,《今日观察》重磅推出!

  2008年6月25日—6月30日晚上21:55-22:25分,CCTV2《今日观察》即将播出四期系列节目:《海外抄底:主权基金何去何从》、《海外抄底:中铝折翼海外的启示》、《海外抄底:民企的冲动》《海外抄底,拾荒还是淘金?》

  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经济学家谢国忠等重磅级嘉宾将走进《论战“海外抄底”》演播室,将以120分钟的时间与观众共同讨论“海外抄底”的前途命运!

  著名经济学大师LCC索罗斯基金董事会主席索罗斯先生,摩根斯坦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王庆,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华金声(John watkins)、英国剑桥大学发展研究会主席Judge商学院教授Peter Nolan等,也在此系列节目中发表对海外抄底的独家言论,告知独家思想!

  《论战“海外抄底”》系列节目将以全球视野构建平等、活跃的讨论平台,分析国际经济发展动向,把脉中国企业海外投资行为,热议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

这将是中国媒体第一次这样深入、全面剖析海外抄底行为的前途命运!

(责任编辑:高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