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助华人移民小商业者扎根他乡 洛杉矶华社获拨款

2009年06月24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Citi基金会22日向华埠服务中心资助1万5000美元,共同推出小型商业领袖项目。(美国《星岛日报》/阮宁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华裔小型商业者在美国开业申请贷款,在语言沟通、了解商业法规方面都会遇到很多挑战。作为洛杉矶县唯一说华语的小型商业领袖项目,就是要帮助新移民,以及在美国的华裔商业者,顺利在这里开展商业,那怕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局下。”华埠服务中心首席执行长刘鸿安,这样介绍正式推出的“小型商业领袖项目”。


  Citi基金会当地时间6月22日向华埠服务中心资助1万5000美元,共同推出独特的小型商业领袖项目。华埠服务中心小型商业项目经理陈美珊说,很多华裔小型商业者忙于生意,而没有时间接受相关培训,当有时会管理更多员工和更大规模的企业时,遇到挑战。小型商业领袖项目,旨在帮助他们学会和掌握管理能力、领导水平和积极的思维。她表示,华裔领导者要学会培训和激励下属,而不仅仅是监督。

  刘鸿安以自己父亲的亲身经历表明,华裔小型商业者当今所面临的新情况。他说,当时父亲在华埠从事小生意,由于类似生意屈指可数,所以在如何获得贷款,日常运作方面都需要自己摸索。现在这些已经可以借助该中心的一些服务得到改善。

  学仕教育的马文君校长说,自己当时开始经营小型商业,特别想知道的就是相关法规是怎样,以及如何拿到资金开始营建公司。她说这些商业知识对于没有根基的新移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Citi基金会小区关系专员李慧虹则表示,华裔小型商业者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很高兴通过小区组织的项目,更好地了解到他们的需求,以此提供更好的服务。(阮宁)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