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两名少女被网友强行带到福建当三陪(图)

2009年06月24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名少女在派出所等待家人

  被关八天 两少女逃离魔窟

  从安徽被人强行带至泉州 酒吧上班第一晚幸运逃脱

  昨晨3:30,两名神色慌张的少女跑进市区东湖派出所报警求助,八天前,少女小萌和小颖在安徽淮南卫生学校门口被人强行带到泉州,前晚,两人被强迫到酒吧当“三陪”小姐,趁着老板不注意,两人幸运地从酒吧逃脱。

  学校门口

  被网友强行带走

  昨日上午,东湖派出所内,两名女孩不时望向窗外,等待着家人前来。
据东湖派出所民警笔录,小萌15岁,小颖18岁,两人都是安徽淮南卫生学校的学生,个头娇小的小萌头发染色、脸上浓妆、眼睛画着黑黑的眼影,话语较多;年长一些的小颖话语较少,衣着也比较朴素。对于这八天来的经历,小颖回答“不咋的”,小萌的回答是“很闷”。

  小萌说她跟小颖是要好的朋友,6月13日下午放学,两人走出校门,准备回家过周末。在校门口处,她们被一名男子拦住了,这名男子和小颖是网友,小颖只知道他叫“大飞”,大飞说,要带她们两人去一个地方,两人不大想去,没想到大飞拦住了一辆出租车,不由分说强行将两人推进了车内,随后两人被大飞带到淮南的一家旅馆。

  在旅馆的房间里,已经有一名男子,大飞恶狠狠地威胁两名少女说,如果不听话就要她们好看,并搜去了她们的手机。随后的三天时间里,两名少女都在旅馆的房间里度过,大飞和另一名男子寸步不离,防止她们逃跑。

  6月16日下午,大飞拿着几张火车票,说要带她们去福建,她们心里感到害怕,但不敢反抗。于是,两名少女被强行带到了福州,17日,他们四人从福州转客车到了泉州,住进了一处出租房。

  酒吧陪酒

  两少女深夜逃离

  到泉州后,大飞终于说出了真实意图——他要小萌和小颖去酒吧上班陪酒。在泉州的最初三天,她们都被关在出租房里,不能出门半步。6月20日晚上,大飞说他已经找好了酒吧,要两人化妆后就去上班。

  当晚,大飞将小萌和小颖带到了一个酒吧,交给了酒吧的一名负责人,口头说工作就是陪客人喝酒,但如果客人有其他要求也要服从。两名少女哀求说不会喝酒,大飞没有理睬还警告两名少女要听话,下班了他再过来接人回出租房。

  再不逃走,以后情况就更遭了,小萌和小颖一起商量着如何逃脱。2时许,有一群客人进入酒吧,原本看着她们的酒吧负责人去招呼,趁着这机会,两名少女急忙跑出了酒吧,跳上门口的一辆出租车,对司机喊“快去火车站”。出租车开往火车站路上,小萌借电话给老家的母亲打了个电话,母亲急坏了,连忙叫两人先去派出所,家人马上赶来泉州。于是,出租车将两名少女送到了东湖派出所。

  网上交友

  女孩要懂得自保

  东湖派出所询问两人出租房和酒吧地点,准备进行搜查抓捕,但两少女说都不记得具体地点了。

  “手机、衣服我们都不要了,我们现在就想着能早点回家。”年长一些的小颖说她今年就要毕业了,现在失踪了一个星期,都不知道学校会怎么处理。

  “搭火车客车、走路吃饭,这八天时间,你们之前都没试着向别人求助报警吗?”记者对两名少女这八天时间如何度过感到纳闷,小萌和小颖说,她们有想过跑,但大飞一直在旁边看着她们,她们就害怕了。小颖说,她只知道大飞经常上网,年龄20多岁,无业游民,是个混社会的。

  “这两名少女如果不是及时逃脱,后果肯定更严重。”东湖派出所许教导员说,犯罪分子是在逼迫两名少女卖淫。现在不少涉世不深的少女迷恋上网,被网友欺骗而被逼卖淫的案件也已多次发生,希望这样的案例能提醒少女懂得保护自己。

  东湖派出所与小萌的父亲取得联系,小萌父亲张先生心急如焚地说,女儿突然失踪,手机也一直无法接通,家里人都急坏了,在安徽淮南已经报警,他马上搭飞机赶来泉州。昨日下午6点,张先生风尘仆仆地抵达东湖派出所,将小萌和小颖接走。(泉州网-东南早报记者苏勇 王柏峰 文/图) (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