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加大出口信用保险支持力度

2009年06月24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24日电(记者郭立)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稳定和拉动重庆出口,重庆市从6月1日起,在提高出口信用保险资助比例的基础上,出台新政策,加大对出口信用保险的支持力度。

  根据新政策,重庆鼓励企业采取统保方式投保,信保公司在现行费率的基础上下降30%,财政保费资助比例均提高到50%,且上不封顶;鼓励小企业投保,信保公司对2008年出口额低于100万美元的投保企业下降30%的费率,财政按最高不超过50%给予保费资助;鼓励农产口投保,对农产品出口投保企业下降35%的费率,财政按最高不超过50%给予保费资助;鼓励新企业投保,对新投保企业下降15%的费率,财政给予相应的保费资助;鼓励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对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项目分期收取保费,财政给予相应的保费资助。


  据重庆市财政局介绍,这些政策将提高出口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对稳定和拉动出口、保存重庆市出口产品国际市场占有份额将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