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实施工地高温停工令 超35度停止室外作业

2009年06月24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6月24日消息(记者张四清贾铁生)为做好高温酷暑期间防暑降温和卫生管理工作,切实改善暑期施工现场一线施工人员生产、生活条件,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和健康,大连市建委下发通知,从即日起,全市各建筑工地实施行“高温停工令”,高温天气停止一切露天施工。


  大连市建委规定:在夏季凡气温达到30摄氏度以上的天气,停工时间从中午12点到下午2点30分;凡气温达到35度以上的天气,停工时间从中午11点到下午4点。大连市建委要求各施工单位应根据工程生产需要,合理调配施工人员的作业时间,确保施工人员得到必要的午间休息,避免高温时段室外作业。同时,大连市建委还要求各工地要改善劳动作业条件、减轻劳动强度,并为工地和暂舍准备防暑降温用品和设备,积极为施工人员创造良好的作业和休息环境。

  另外,大连市建委还规定凡遇大风或灾害天气,施工人员一律撤离工地或危险区域,保证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