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次金改弊案或7月侦结 吴淑珍首度赴检方应讯

2009年06月24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据传台特侦组7月初将会对陈水扁家族弊案中有关“二次金改”部分进行侦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24日下午2时30分前往“最高检察署”应讯,过去特侦组曾多次前往宝徕“就讯”她,这是吴淑珍首度以被告身份接受“传唤”。


  特侦组原拟传唤吴淑珍到台北市馆前路的特侦组应讯,但考虑现址没有无障碍设施,因此改传唤她到贵阳街的“最高检察署”大楼应讯。

  扁家相关弊案中,除已经起诉的洗钱案、机要费案、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工程案,以及中信金控辜仲谅与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熏汇款扁家案,特侦组已经分两次起诉,至于“二次金改”部分,据了解侦办进度已接近尾声,7月初会进行侦结。

  据指出,这波起诉规模更大,包括元大金马氏兄弟、中信金辜仲谅、兆丰金郑深池以及多位前朝财经官员等人都很可能被起诉。陈水扁、吴淑珍两人,则同样因涉嫌收贿而面临三度被起诉的命运。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