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省首批政风行风监督员上岗

2009年06月24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24日电(记者徐宜军)黑龙江省首批52名省级政风行风监督员日前正式上岗,同时由4752人组成的省市县乡村五级监督员队伍也随之建立,将为黑龙江省深入开展“纠风护民工程”提供支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据了解,这些受聘的政风行风监督员中,有政治坚定、威望很高的离退休老领导,有来自各条战线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还有专家学者、民主党派人士、新闻工作者以及基层群众代表。

  政风行风监督员将围绕“纠风护民工程”,加强对中央富农惠民政策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以及办学收费等各个方面的监督,同时对执法监督、综合管理、社会服务部门及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