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层金融分支机构违规放贷 目前已收回273亿

2009年06月24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些基层金融分支机构违规放贷 目前已收回273亿元处理489人次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王飞、张宗堂)2008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表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和招商银行对基层分支机构的管理存在薄弱环节。


  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24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作审计报告时说,这6家银行的一些基层分支机构违规发放土地储备贷款、虚假按揭贷款以及向不符合条件的房地产企业提供贷款215亿元,向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或未经批准立项的投资项目发放贷款106.9亿元,因贷后监管不严有43.6亿元信贷资金违背贷款用途。此外,部分金融机构的风险防范和公司治理结构仍不够完善。

  有关部门和银行高度重视上述问题,积极整改。目前,已收回违规发放的贷款273亿元,其他违规贷款正在积极收回过程中,处理了489人次,还清理了相关规章制度。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