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旭人:今年下一阶段将狠抓增收节支

2009年06月24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何雨欣、张景勇)受国务院委托,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4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了国务院关于2008年中央决算的报告。他指出,今年下一阶段,中央财政将狠抓增收节支。

  谢旭人说,今年下一阶段,中央财政将在实施好结构性减税政策的基础上,依法加强税收征管,强化非税收收入管理,努力做到应收尽收,促进财政收入增长。


  “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压缩公务购车用车、公务接待和出国(境)经费。严格控制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建设。全面推行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财政管理绩效。”谢旭人说。

  谢旭人强调,今年下一阶段,中央财政将在认真落实各项重大财税政策措施的同时,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资源税改革,调整和完善消费税制度,统一内外资企业和个人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制度。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