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今年来破获毒品刑事案件七百余起

2009年06月24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张彩林)福州市公安局二十四日披露,今年以来,福州警方加大禁毒严打力度,破获毒品刑事案件七百多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八百多名,缴获海洛因五千多克、冰毒一万多克、摇头丸等毒品六十多千克。


  据介绍,一月初,福州警方了解到有个外号叫“阿建”的四川籍男子在福州市区批发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线索,开展深入查访,发现“阿建”真名叫唐某鑫,常与一些四川老乡纠集在一起。三月六日,民警获悉嫌疑人邓某元到某大厦进行毒品交易,便装扮成服务员,将陈某成等四名吸贩毒嫌疑人抓获,并查获海洛因五十一克、冰毒五克及吸毒工具;随后,民警奔赴毒品掺杂加工点鼓山镇凤坂村,抓获邓某元等三名贩毒人员,查获海洛因三十五克、冰毒四十五克、K粉八百三十四克及千斤顶等加工工具;之后,民警又在某酒店抓获唐某鑫等三名贩毒人员,查获海洛因十克、毒资二万八千余元,并从他们的租住地等处缴获海洛因等毒品六十多克、毒资三万多元、作案小轿车二辆等。

  经查,今年一月以来,唐某鑫从广东深圳购买毒品偷运至福州,雇佣邓某元等人加工掺杂、贩卖毒品,牟取暴利。

  二月十五日,鼓楼警方根据群众举报,获悉有一南平籍男子“华山”涉嫌在福州贩卖新型毒品的情况。三月九日,缉毒民警得到一个重要情报:“华山”当晚要向其上家购买大量“K粉”。于是,民警连夜赶往毒贩交易地某宿舍一出租房内附近,预伏守候,至晚九时许,将前来毒品交易的“华山”和蔡某国抓获,当场缴获“K粉”九百九十一克以及用于购买毒品的赃款六千余元。随后,民警循线出击,在福州市某KTV内抓获贩毒和吸毒人员三人,缴获“K粉”一千一百八十多克、毒资七千元和电子秤三台。

  与此同时,福州警方严厉打击寄生歌舞娱乐场所的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今年一至五月,共查处歌舞娱乐场所的涉毒案件四十一起一百六十八人,查处涉案歌舞娱乐场所四十二家。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