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首款上海世博会纯金银仿印邮票产品上市

2009年06月24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授权、上海市集邮总公司发行的首款上海世博会纯金银仿印邮票产品上市。

  该套邮品包含中国邮政2007年12月19日发行的第一套以上海世博会会徽和吉祥物为主题的纯金仿印邮票各一枚,2009年5月1日发行的第二套以“中国与世博会”为主题的纯银仿印邮票8枚,以及上海世博会《会徽》和《吉祥物》特种邮票各一版以及《中国与世博会》特种邮票一版。邮品中99.99%纯金重量为6克,纯银总重量为4盎司。


  整套纯金、纯银仿印邮票采用铸币制造工艺,由资深雕刻师手工雕刻制版,采用高浮雕、浅浮雕、彩色印刷等尖端技术,其邮品的高浮雕最高点达4.5mm,层次感分明、立体感清晰,银板采用先进的彩色印刷技术,具有较高的艺术观赏性。

  据悉,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纯金银仿印邮票产品限量发行20100套。 (来源:世博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