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延安:一收费站会计挪用贪污公款1千万赌博挥霍

2009年06月24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4日电(记者段博)记者24日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检察院反贪局获悉,延安市李渠收费站财务股股长李某挪用、贪污1000余万元公款赌博一案已侦查完结,并已移送审查起诉。

  今年3月5日,宝塔区检察院接到举报,反映李某有经济问题。
经查明:李某从去年1月至今年2月,采取截留不上缴的手段,将车辆通行费存入自己的银行卡,进行网络赌博,至案发时,其个人银行卡上发生的赌博转账次数高达787次,总计金额达到570余万元。经进一步调查发现,李某不仅挪用巨额公款赌博,从2007年1月至今年2月,还采取收交回来的公款少入账的方式,三次共贪污公款613万余元,给国家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据介绍,这是宝塔区检察院近年来查处数额最大的一起公务人员挪用公款案。目前,此案已移送审查起诉。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