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惠州公交车肇事事件与司机泄怒有关

2009年06月24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4日电(记者孔博、肖文峰)据广东省惠州市公安机关24日通报,23日下午发生在该市的公交车碰刮汽车、自行车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事件中的肇事公交车司机,经调查肇事前因在请假休息期间被要求顶班、并经过长时间等待而心有怒气,接到车后便独自驾车狂奔,造成事件发生。


  据惠州市公安机关通报,经初步调查,6月22日20时许,李国清因身体不适向其所在的惠州市诚通汽车运输公司请假,要求休息几天,并得到车队队长许可。23日16时30分左右,李国清在外休息时,车队队长打电话要求李国清加班顶替另外一名司机。当时李国清不同意,后来车队队长再次给李打电话,要求其一定要替班,李国清勉强答应。随后,李国清回公司宿舍拿上岗证、驾驶证、资格证到火车站广场889路车总站等待顶班。等了一个多小时,越等越气,直到18时24分才等到889路车回来。车到后,李国清怒气冲冲,未等售票员上车,就直接发动车牌为“粤L36217”的公共汽车,按该路车正常线路快速驶向市区,当时车上只有李一人。李国清驾车一路沿惠州大道、云山西路、惠州大桥、下角东路、鳄湖路狂奔,造成事件发生。

  23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发生一宗公交大巴车连续碰刮在路面行驶的汽车、自行车事件,事件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28辆汽车、2辆自行车不同程度损坏,肇事司机李国清被当场抓获。目前,事件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各项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