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58个戒毒康复场所共接收12000余名戒毒康复人员

2009年06月24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崔清新)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记者从司法部召开的戒毒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目前我国司法行政系统已在25个省(区、市)建立了58个戒毒康复场所,累计接收戒毒康复人员12000余人。


  据司法部副部长陈训秋介绍,2006年以来,司法行政系统积极收治戒毒康复人员,为戒毒人员回归社会提供过渡性安置。为满足康复人员阶段性就业的需求,戒毒康复场所积极引进生产项目,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增加康复人员收入,努力提高就业能力。

  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扩大戒毒康复人员收治规模,充分发挥戒毒康复工作的社会效益;规范戒毒康复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康复效果。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