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温袭北京预警由黄色升格为橙色

2009年06月24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曹冀鲁报道

  由于受暖气团影响,从6月22日起北京遭受高温热浪袭击,连续3天都出现了高温天气,6月24日11时北京市气象台把3天前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为橙色预警,标志着气温升至37℃以上。


  当天正逢北京地区的首日中考,市气象台及时发布中考天气预报并通过各种渠道发布高温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提请广大市民和有关部门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24日下午北京城区最高气温普遍在39℃以上,有的地点自动气象站观测气温超过了40℃,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39.6℃。

  当天下午17时市气象台预报北京25日高温天气还将持续,最高气温仍将在37℃左右徘徊,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在白天特别是中午前后要减少外出活动,并采取有效的防御措施,避免暴晒中暑。

  (责任编辑:张永)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