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遭遇连续短历时强降雨 灾情扩大

2009年06月24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24日电(记者郭远明)从6月22日起,江西省强对流天气活动频繁,出现大范围短历时强降雨,瑞金、寻乌、永新、永丰等市县暴雨强度特别大,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

  据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初步统计,截至24日16时,强降雨导致江西中南部的赣州、吉安两个设区市部分乡镇受灾,受灾人口超过8万人,因灾死亡1人。


  据了解,从22日8时开始,江西突发性强降雨持续不断,至24日15时局部强降雨仍时有发生。22日至24日16时,江西全省共有44个县日降雨量超50毫米。这次降雨过程突发性特别强,1-2小时降雨就超过50毫米。

  由于降雨历时短、强度大,给江西部分地区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灾害。其中江西瑞金市的日东乡、壬田镇、大柏地乡、叶坪乡、九堡镇、万田乡等乡镇受灾最为严重。瑞金市防指成员单位迅速赶赴重灾区,并派出两个专家组指导抗洪抢险工作;各乡镇党委、政府反应迅速,及时组织干部群众抗洪抢险,组织受山洪灾害威胁地区的群众转移。目前,瑞金全市11个乡镇、5万余人受灾,倒塌房屋94间,安全转移群众950人,无一人因洪灾死亡。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