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浪卡”逼近闽南粤东

2009年06月24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24日电(记者胡苏)“莲花”刚走“浪卡”又来。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浪卡自23日14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之后,正逐步向闽南粤东沿海移动,预计未来可能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据福建省气象台24日15时30分报告,第4号热带风暴“浪卡”,24日14时中心位于北纬13.3度,东经121.2度,就是在福建漳浦县东南约120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9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20米/秒。


  预计热带风暴“浪卡”将穿过菲律宾中部,未来24小时内以15-2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进入南海南部洋面,强度逐渐加强,可能加强为强热带风暴,以后转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闽南粤东沿海靠近。

  受热带风暴“浪卡”影响,26日夜里起,福建省南部沿海风力开始加大,将出现6-8级偏东风。

  另据福建省气象台监测,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24日福建省西部北部地区出现较强降水,宁德、南平、三明、龙岩四市和漳州市西部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雷雨时局部可能伴有强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

  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此前于21日20时30分在福建晋江东石登陆,给福建带来了持续降雨天气。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