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查办一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渎职侵权案

2009年06月24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24日电(记者李忠将)贵州省检察机关近年来严肃查办一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渎职侵权等“不揣腰包”的职务犯罪案件。共受理渎职侵权案件线索1258件,立案查办540件638人。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俊平说,2007年5月至今,贵州检察机关共受理渎职侵权案件线索1258件,立案查办540件638人。
其中,重大特大案件189件,要案23人。已提起公诉348件445人,人民法院已审结作出有罪判决345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7421万余元。

  贵州省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工作:围绕“环境立省”发展战略,深入查办土地、森林、矿产、水电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监管等方面的渎职犯罪案件,共立案查办176件205人;严肃查办重大责任事故背后的渎职犯罪案件,全省检察机关重点查办了食品安全事故、矿难事故和建筑工程事故背后的渎职犯罪案件,共立案查办102件121人;进一步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和司法工作人员渎职侵权犯罪案件查处的工作力度,共立案查办328件377人,其中行政执法人员176件201人、司法工作人员152件176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