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海边防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缴获海洛因3710克

2009年06月24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4日电(记者孔博)广东珠海公安边防支队24日透露,该支队近日破获一宗特大贩卖毒品案件,查获毒品海洛因3710克,毒资47万多元,各类制毒工具、毒品制剂一批,高仿真手枪1支,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珠海边防支队负责人介绍,2008年8月,该支队接到线索称,一名绰号为“大头”的毒贩伙同台湾人“阿宝”在珠海从事贩毒活动。接报后,该支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立案侦查,开始了长达10个月的侦办工作。今年6月11日,办案人员了解到“阿宝”从台湾来到了珠海,将要再次“买货”。专案组立即部署,制定了抓捕方案和各种情况下的预案。

  6月15日19时许,“大头”和“阿宝”先在珠海拱北某小区内按行规“验货”并谈好价钱,约定了交易时间,然后分头行动,准备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阿宝”开车径直到珠海拱北一家银行提取了30万元人民币,“大头”则回到租住的珠海前山某小区取货。21时许,两人再次来到验货的小区出租屋准备交易,执行抓捕任务的16名边防官兵分成4组,按照抓捕方案在小区内潜伏守候。23时许,两人完成交易从出租屋中出来时被边防官兵制服,当场从“阿宝”身上搜出一把高仿真手枪和1400克高纯度海洛因。

  随后,边防官兵在“大头”的住所查获现金人民币16.291万元,搅拌机、磨机、压制模具等制毒工具一批,制毒原料24.61公斤,成品海洛因2310克。

  经查,“大头”郭某,吉林省吉林市人;“阿宝”林某,台湾基隆市人。据郭某交代,24公斤多的原料主要是安眠药、兴奋剂等精神类药物,添加在海洛因中后,可以在不明显降低海洛因纯度的情况下,增加毒品的重量,牟取更大的利润。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