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银行和美洲开发银行将向玻提供1.04亿贷款

2009年06月24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4日电 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世界银行和美洲开发银行将向玻利维亚的4个发展项目提供1.04亿美元的贷款。这是这两个多边金融机构的代表昨天向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做出的承诺。

  莫拉莱斯总统在会晤美洲开发银行的副总裁泽利考以后宣布了上述贷款,他要求玻利维亚国会加快通过这些贷款以便在有关的项目中实施。
第一笔贷款将用于国家对重点流域的灌溉计划,由美洲开发银行提供3430万美元,通过增加农村灌溉面积提高农民家庭的收入,改进土地的利用率,分配农牧业用水。这个项目将在拉巴斯、科恰班巴、圣克鲁斯、丘吉萨卡、波托西、奥鲁罗和塔里哈实施。第二个项目是农牧业卫生和无公害食品计划,投入1000万美元,目的是加强动植物检疫系统和无公害食品,加强农牧业的竞争力,加强林业和卫生,保障民的粮食安全。将由农业和土地部实施。

  美洲开发银行将资助完善居民区的多阶段计划,投入3000万美元,通过公共工程、服务和住房部实施,改善城市贫困阶层居民的生活条件。世界银行将为农村联盟计划提供3000万美元,通过农村和土地发展部实施,改善国内有选择的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进入市场。(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