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开建首个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 总投资约30亿

2009年06月24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四日电(方地)申城首个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江桥基地二十四日正式启动建设,这是此间首批大社区基地中第一个启动的项目。

  这个又名“绿地·新江桥城”的大型居住基地位于沪郊嘉定区江桥镇西南部,占地面积五十公顷,规划建筑面积约六十七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人民币三十亿元,将建设成为拥有学校、社区商业等完善公建配套的大型保障性居住社区。


  由绿地集团开发建设的基地项目年内将全部开工,二0一一年六月基本竣工。该基地将按照“规划科学、配套健全、环境优美、工程优质”的要求,努力打造成为上海最佳、全国一流的保障性居住社区。

  上海市大型居住社区建设作为上海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满足市民居住需求、改善和保障民生的实事工程,对于保障百姓安居乐业、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最新的规划,上海市已初步确定十五个大型居住社区规划选址方案,其中包括以保障性住房为主的近郊六大基地和以中低价普通商品房为主的九个大型居住社区。

  上海市市长韩正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