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制订生化、放射性及核材料安全行动计划

2009年06月24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24日电(记者尚绪谦)欧盟委员会24日出台一项旨在加强生物、化学、放射性和核材料安全的行动计划,以防止恐怖组织利用这些材料对欧盟成员国发动袭击。

  该行动计划围绕3个方面提出了133项具体措施。
这3个方面是:防止非法获取生物、化学、放射性和核材料;建立生物、化学、放射性和核材料侦测能力;对利用生物、化学、放射性和核材料进行的袭击以及有关安全事故做出有效反应。

  负责司法、自由和安全事务的欧盟委员会副主席雅克·巴罗认为,虽然欧盟还没有遭受利用生物、化学、放射性和核材料进行的大规模恐怖袭击,但欧盟不能掉以轻心。

  该行动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由欧盟成员国代表在欧盟部长理事会框架内进行讨论,成员国达成协议后将付诸实施。

media_span_url('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09-06/24/content_11595915.htm')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