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制订抗癌合作行动计划

2009年06月24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24日电(记者刘秀荣)欧盟委员会24日宣布,为更有效地防控癌症,欧盟已制订抗癌合作行动计划,这一计划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启动。

  欧盟委员会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欧盟抗癌合作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强癌症早期诊断、提高癌症患者护理质量、研判癌症研究优先领域以及加强癌症防控信息共享等。


  欧盟委员会说,欧盟抗癌合作行动计划将协调有关各方所采取的抗癌措施,避免分散性或重复性的行动,使有限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合作行动计划“将使欧盟的癌症防控工作得到真正的改善”。

  欧盟每年有约320万人被诊断为癌症患者。癌症给患者带来巨大痛苦,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欧盟居民中最常见的癌症是肺癌、乳腺癌和结肠癌。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