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江门市11名小学生被确诊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6月24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广东江门市报告一起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 11名小学生被确诊

  新华网广州6月24日电(记者杨霞 魏蒙)记者24日晚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江门市报告一起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共11名小学生被确诊,这所学校采取停课一周措施。


  据广东省卫生厅24日发出的通报,6月23日江门市报告一起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共报告病例11例。发生疫情的学校为蓬江区北郊中心小学,该校设有6个年级,24个班,共有1273名学生。11例病例均为该校六年级(4)班学生,其中男生8例、女生3例。年龄为12-14岁。23日,江门市疾控中心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24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复检结果为阳性。广东省临床专家组会诊判定该11名患者均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江门市这所小学全部患者均实施隔离治疗,病情稳定,病情较轻,无病重患者。24日上午,广东省卫生厅已派出省防控专家组赴江门市指导防控工作,深入调查疫情传播来源。

  24日,江门市政府部署对防控工作做好四个方面工作:认真做好隔离观察的87户学生家庭的各项工作;做好全民预防工作,把流感疫情扩散控制在最小范围;及时公开信息,保持渠道畅通,维护社会稳定;做好其他防控流感疫情的相关工作。

  另外,6月24日,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增报告2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累计报告4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所有病例病情稳定,没有出现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