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夏银川今日发生一起沼气中毒事故 3死2伤(图)

2009年06月24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救援人员将一名被困者救出污水井

  中广网银川6月24日消息(记者廉军、许大为、马玲艳通讯员张翔)24日上午10时许,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的海珑药业公司门口一污水井内,发生一起井下沼气中毒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1人轻伤。

  上午10时32分,银川市消防支队119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银川市西夏区开元东路45号天俊集团门口一污水井内,发生沼气中毒事故,五人被困井内,情况万分危急,请求救援。”119调度指挥中心迅速调集消防三中队2辆消防车16名指战员,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救援人员紧张施救

施救

  经过现场查看,救援人员发现该污水井口直径不足一米,井深约6、7米,井内污水深1米左右。被困的五人中已有一人被救出,其他4人情况不明。经过15多分钟的奋力抢救,4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经医生现场确认,已有三人死亡,一人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事发当时,两名工人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到污水井进行疏通作业,导致沼气中毒,随后被距离事故现场10米处的3名工厂保安发现。救人心切的3名工厂保安也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下井救人,结果也中毒晕倒在井底。

  目前,事故原因初步确定为,工人缺乏相关的安全常识和保护措施而导致沼气中毒。截止记者发稿时,工人受雇单位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记者到达伤者所在的宁夏人民医院了解情况时,也被推搡出诊室。

尘埃落定,引发事故的污水井回归原样

   (来源:中广网宁夏分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