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确诊一起肠病毒致死个案

2009年06月24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24日证实一起肠病毒71型个案,病人为一名两岁男童,于6月6日死亡。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表示,这名男童在深圳居住,于6月1日开始发烧、呕吐,其父母于6月5日带他到香港玛丽医院求诊,并在深切治疗部留医。
男童于6月6日死亡。

  24日得到的化验结果显示,从男童的鼻咽抽取的分泌物样本对肠病毒71型呈阳性反应。

  发言人说,由于肠病毒71型感染是透过直接接触病者的鼻或喉咙分泌物而传播,因此市民必须保持警觉,并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这是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今年收到的第21宗肠病毒71型感染个案。肠病毒71型感染是常见于婴孩及小童的病毒性传染病,也是引致手足口病的病原体之一。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