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航天科工智能科技产业园年内开建

2009年06月24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6月24日电 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4日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许达哲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航天防务、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方向上开展战略合作,加快国防科技成果转化和航天产品产业化,促进天津航天产业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同时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合作建设航天科工智能科技产业园,进行航天安保技防、航天医疗器械、航天数控系统及自动化装备、信息安全等民用项目和军用项目的研发制造。

  产业园总投资超过80亿元。其中,民用一期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奠基,二期工程计划2010年底开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