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合组织:韩国经济在成员国中将最快恢复

2009年06月24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经合组织:韩国经济在成员国里恢复最快

  据韩联社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24日称,韩国今年经济增长率是-2.2%,但明年得益于全球贸易的恢复,将达到3.5%。

韩国经济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将最快恢复。

  OECD在当天发表的全球经济展望(EconomicOutlook)中表示,2009年韩国经济增长率是-2.2%,但到2010年将上升到3.5%。

  据报道,韩国今年经济增长率与全球平均值相同,而明年经济增长率在30个会员国中最高。

  最近,隔壁邻居发现他们家的兔子常越界去吃草,于是报警。警察去了,研究了半天终于找到一条法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依照当地法律,家里养宠物不得超过5只。警方已经替其中的一百多只找到了新家,剩下的一百多只则有待善心人士收养。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