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宜城29岁市长周森锋:希望媒体少些关注

2009年06月25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内蒙古晨报

  湖北29岁市长:希望媒体少些关注

  22日下午6时,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周森锋说:“这次当选宜城市市长,只是一次普通的、正常的工作变动,没必要过分关注。原来,我面对的主要是工作压力,我现在面对的是很重的社会压力,工作压力倒成为其次。

从保护一个青年正常成长出发,我希望媒体少些对我的关注,给我更多的工作和思考时间,期盼媒体多报道一些经济方面的东西。”

  妻子并非市人大副主任

  29岁的周森锋全票当选湖北省宜城市市长后,网上盛传其妻子是襄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3日,襄樊有关部门证实,周森锋的妻子霍焰实为襄樊市人大常委会下属一个部门的副主任(副处级)。

  23日晚,襄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致电媒体称,周森锋的妻子霍焰是襄樊市人大常委会下属一个部门的副主任,并非是襄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介绍,霍焰2006年9月作为优秀人才被襄樊市引进到市中法工作。2008年11月7日襄樊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任命霍焰为襄樊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周父仍打工补贴家用

  22日,在当地警方帮助下,记者得知周森锋家住禹州市的一个镇。周森锋的三姨妈在镇上开摄影店,记者在她的带领下来到周森锋的老家。周家的院落是用砖石砌成的,非常狭窄,庭院很小,三间房屋全是低矮的平房,门楼又窄又矮,用砖木建成,可以说周家的住房境况几乎是全镇最差的。“如果不是供两个学生上学,他们家住的、过的都会比现在好。”周森锋的三姨妈说。

  周森锋的父母都是农民,今年54岁的周母体弱多病,周父懂些瓷器生产技术,靠给一些瓷器厂帮工挣钱养家,现在仍然在窑厂打工挣钱补贴家用。周森锋还有个弟弟,现在清华大学读研究生。

  据《东方今报》报道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