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金融系统13名官员空降湖北担任副市长(图)

2009年06月25日0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资料图:谢众
资料图:谢众

  本报讯(记者宋兰兰 实习生严森 李宇)昨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谢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进为市发改委主任。根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应征的提名,市人大还任免了一批检察机关工作人员。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松向受任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谢众于1964年11月出生,四川彭州人,中共党员,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高级会计师。

此前系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他将在武汉挂职工作一年。谢众于1985年9月进入人民银行,一直从事支付结算管理工作。

  徐进,1965年4月出生,湖北黄梅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此前任黄陂区委副书记、区长。

  会议审议了《武汉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修正案(草案)》、《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武汉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两型社会”建设重大项目实施和储备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就业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芳、刘龙成、刘家栋、吕金芝、肖常谷、郑永新、彭志敏,秘书长于建海出席会议。副市长袁善腊、岳勇、刘顺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河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应征列席会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