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否认付钱找“应召女郎”

2009年06月25日0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贝卢斯科尼否认付钱召妓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近来连遭“离婚风波”和“桃色新闻”等负面消息困扰。针对这些传闻,他回应说,自己从未花钱找“应召女郎”,也无法确定能否与妻子和好。

  意大利周刊《谁》定于6月24日刊出对贝卢斯科尼的采访。

针对“买春”传闻,他回应说:“我从未花钱与任何女人交易。”当记者问及贝卢斯科尼是否知道自称与他有染的女子达达里奥是一名“高端性工作者”时,他答道:“无论是谁,一旦让我发现有这种迹象,我将拒之于千里之外。”

  贝卢斯科尼还谈及与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的婚姻危机。拉里奥指责贝卢斯科尼与一名少女模特有不正当关系,公开要求离婚。贝卢斯科尼说,自己不确定能否与妻子和好。“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之间有过轰轰烈烈的爱情。真爱永远无法被抹去。”他说,自己现在“悲伤而淡定”。

  《谁》周刊由意大利蒙达多里出版社出版,隶属于贝卢斯科尼经营的媒体集团。

  就在贝卢斯科尼为自己“买春”辩解的同时,“高端性工作者”达达里奥再次拿出6段新的录音材料,再次引起轰动。录音中,达达里奥的朋友芭芭拉问道:“你看到我们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他(贝卢斯科尼)是如何爱抚我的吗?”达达里奥随即反问道:“你看到他在抚摸你的时候,是怎样盯着我看的?”芭芭拉回答道:“是的,我看见了,这真让人感到恶心。他在做这些的时候,警卫就在旁边看着呢!”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