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在复旦大学校园刺伤情敌续:伤人者被抓获

2009年06月25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 姚克勤

  前天下午,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发生流血事件,一名青年男子因感情纠葛与情敌谈判时发生口角,竟拔刀将对方和劝架者刺伤后逃离现场。昨天凌晨,经过警方缜密侦查,伤人者在宝山区被抓获归案。

目前,他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长海医院ICU病房,看到重伤的苏某已经恢复清醒状态。据主治医生介绍,苏某入院时因失血过多导致休克,经检查,他的肝脏有2处创口,右侧上臂被砍伤,肌腱发生断裂。前天晚上,他做完手术后被送至监护病房,目前各项生命体征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市公安局文保分局获悉,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投入20多名警力对事发地和当事人进行走访,并对行凶者可能逗留的地点进行摸排。昨日凌晨,民警在宝山区呼玛地区的一家宾馆将行凶者毛某抓获,他对伤人事实供认不讳。据毛某称,他曾多次联系前女友试图让她回到自己身边,但在电话里与其现任男友发生争执,双方约定在复旦大学校园里进行谈判。事发当天,毛某赶到校园,由于与情敌一言不合,他竟失去理智拔刀刺向对方。为了逃避警方追捕,他和几名朋友躲到宾馆避风头,不料最终仍落入法网。对于一时冲动而酿成流血事件,他感到非常后悔。目前,毛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回顾:男子复旦大学内与情敌谈判时发生口角 刺伤情敌

             两男子为争一女子 各带一帮人在复旦“火并”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