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划定高招分数线 前100名考生不显示位次

2009年06月25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体育类本科

  (公办、民办)(文化/专业)

  男生240/77

  女生240/77

  艺术类本科(公办)

  统考(文化/专业)

  音乐200/220

  美术245/180

  艺术类本科(民办)

  统考(文化/专业)

  音乐190/210

  美术235/170

  一、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

  1、普通类考生必测科目的要求为4C1合格,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的等级要求,总分在311分以上。

报考高水平运动员、飞行学员、民族预科班和华侨大学“侨台生”预科班的除外。

  2、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为七门必测科目等级中D级不超过3门。其中,体育类:文化225分/专业60分;艺术类:文化150分/专业省统考150分或校考合格(报考31所独立设置艺术本科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1所院校不受此限制)。

  二、艺术类校考本科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

  1、31所独立设置艺术本科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1所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的文化、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由各校自行划定。

  2、 除31所独立设置艺术本科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1所院校以外的其他院校本科校考专业的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办、民办均为文化165分/专业合格。其中,报考省外院校校考,取得音乐学(音乐教育)或绘画(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或美术学(美术教育)或艺术设计专业校考合格考生,还须参加上述相应专业的省专业统考,且省专业统考成绩须达到150分。

  [录取时间表]

  7月8日开始录取

  各批次录取日程安排为:提前批高校为7月8日至15日,其中体育类、艺术类民办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21日;普通类第一批本科院校为7月16日至20日;普通类第二批本科院校为7月22日至26日;普通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民办、独立学院等)为8月5日至9日;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为8月9日至13日;普通类第一批高职(专科)院校为8月13日至17日;普通类第二批高职(专科)院校为8月19日至23日。9月中旬,对缺额较大的省内民办高职院校统一进行补录。

  本报记者 张琳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