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震“可乐男孩”暑期将到体育用品店打工

2009年06月25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第一天上班 薛枭很累很开心

    本报讯(记者 柯娟 摄影报道)“可乐男孩”薛枭想找一份暑期工的消息一经登出,近20家企业打进本报热线,表示愿意为薛枭提供工作机会(本报曾报道),经过选择和面试,薛枭和同学昨日正式在位于科甲巷的一家体育用品店“上岗”。

第一天的工作结束后,薛枭直呼“累并快乐着”。

    体育用品店的负责人将薛枭和同学安排在三楼的折扣超市负责销售,第一天上岗,薛枭一点也不紧张,一有客人光顾,他就热情地上前招呼,不过没有人认出面前的售货员是“可乐男孩”。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名人,以后大学毕业肯定也要靠自己的实力找工作,所以我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薛枭说,他很喜欢体育,对这些体育用品品牌也如数家珍,而且同事也都是年轻人,所以在这里工作感觉很开心。“每天工作6个小时,大部分时间得站着,虽然辛苦,但是我肯定能坚持。”

    薛枭的表现让该体育用品店的负责人非常满意:“本来他们还需要三天的试用期,但看他们的表现,肯定能够胜任。”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