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帖称女教师陪酒遭局长猥亵 真实性遭到质疑

2009年06月25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女教师陪酒遭猥亵?

  发帖人曝称:当众遭猥亵时女教师打了某局长一巴掌,不少网友怀疑其真实性

    记者求证:被提及的天桥区文化局予以否认,称该帖纯属捏造,已报警希望调查

  连日来,《陪酒的女教师恼了,抬手一巴掌打在文化局长的脸上!》一则帖子被互联网上的各大论坛转载,引发网友热议,其真实性同时遭到质疑。

  昨天,记者分别与帖子中点到的天桥区文化局、天桥区教育局取得联系。对方人员均称网上这则帖子内容不实,纯属捏造。目前,天桥区文化局已向警方报案。

  网上出现“女教师陪酒遭猥亵”帖

  截至昨天下午6点,通过互联网搜索引擎,记者发现涉及《陪酒的女教师恼了,抬手一巴掌打在文化局长的脸上!》一帖的网页已达上百个,许多知名网站的论坛也转发了这则帖子。

  记者发现,帖子的作者自称“欧阳南峰”,在帖文开头声称“此文为现场采访报道,介于隐私,笔者对文中所有人物的名字均为化名”。

  帖子的内容大致为:某小学的领导以学校的名义,在济南天桥区某酒店宴请几位主管教育和文化的领导,包括教育局长严某、文化局长郝某等,宴会上有漂亮的女教师苏云(化名)作陪。席间,郝某借着酒劲一把搂住苏云往怀里一抱……苏云又羞又恼又尴尬,迅速从郝某的怀里爬起,抬起手狠狠地给了郝某一个大嘴巴……郝某说:“你敢打我,你等着,我可是主管文化的干部,有你好看”……

  记者求证:文化局、教育局均否认,

  并称已报警

  针对网上出现的帖子,昨天上午,记者与天桥区文化局取得联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我们已经注意到网上的帖子了。第一,我们单位根本没有姓郝的局长,也没有姓郝的工作人员;第二,据我了解,根本没有某小学宴请文化局长、教育局长的事情;第三,我们已向公安部门报案,要求调查此事,以消除负面影响。目前,这件事情还在调查中。”

  随后,天桥区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上帖子我们也看到了,其中所谈到的事情与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没有关注。因为,帖子中根本没有提到天桥区教育局。另外,我们也没有姓严的局长。”

  “文化局声明”

  网上辟谣

  23日晚上9点左右,舜网论坛上出现了一则题为《济南市天桥区文化局声明》的帖子。其原文为:

  近日,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的《陪酒的女教师恼了,抬手一巴掌打在文化局长的脸上!》等相同内容帖文,指责或暗示济南市天桥区文化局局长被辖区学校宴请且行为不端,经核查,上述内容均为虚构,相关贴文涉嫌诬陷和诽谤,被诬陷和诽谤者已向济南警方报案,以求通过法律手段追究诬陷和诽谤者的责任。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天桥区文化局,询问这篇声明的出处。对方工作人员婉言谢绝了记者的采访。

  “猥亵贴”

  真实性遭网友质疑

  记者发现,被转载的这则帖子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但由于帖子提到的地名模糊,人名均为化名,不少网友均质疑帖子的真实性。

  舜网论坛上一位网友称:“网上的帖子有时候也真是没有依据,为了发泄个人情绪就随意编造,这多少不利于网络的公正性啊。”

  据介绍,接到天桥区文化局反映的情况后,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记者 孙华)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