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扬言跳楼逼路人报警 自称遇骗子被反锁屋内

2009年06月25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女子扬言跳楼逼路人报警

  自言遇骗子被反锁出租屋内,警方已介入调查其身份

  任国勇

  本报讯 昨晚,南京安怀村468号4楼窗台一名女青年大喊要跳楼,并请楼下人帮助报警。该女子自称,有人逼她做老婆,被反锁在屋内。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解救。

  昨晚6点30分,南京安怀村468号小区物管报警称,小区4楼有个女青年请他们帮助报警,不然就跳楼了,他们一时搞不清情况,希望民警火速前来营救。据门卫介绍,6点多钟,一位老大爷跑到门口说,4楼一个女青年爬到窗台上了,看上去神情慌张,他们马上跑过去安慰她让她不要跳,他们这就报警,女青年才回到屋内。当民警来到4楼门口时,女青年拼命拍打着门,大喊要出去,还说她是被人骗了。民警一边稳定女子情绪,一边通知锁匠来开锁。很快,开锁匠赶到现场将门打开。女子向民警哭诉,她28岁,老家在山东,一个星期前从老家出来找男友,在火车上被两名男子骗到安徽。昨天中午,两男子又把她带到南京,在出站时,她趁着人多,逃脱了。她到了火车站门前广场附近时,见到一骑摩托车的男子,于是向他求助。那男子告诉她,南京没有到她老家的直达火车,他身上也只有10块钱,即使给了她也不够买车票。接着,男子说,如果能信得过他,可以先跟他回家,然后帮助她凑些路费。以为抓住了“救命稻草”,她便跟这名男子来到安怀村的暂住地。

  女子描述,骑摩托的男子大约40岁,把她带回来后就说,最近他跟老婆吵架了,让她做他的老婆,她死活不肯。接着,对方把她锁在屋里就出去了。“我怕他晚上回来对我图谋不轨,越想越害怕,就想跳窗出去。”女子说。正当民警在现场问话时,那名骑摩托的男子回来了。民警立即上前把他控制住,男子连称冤枉,说自己是好心帮她忙,从来没说过要逼她做老婆。随后,两人被带到派出所。记者发稿前,一位民警说,他们还在查找女子的身份资料,女子对自己的一些事情还交代不清,目前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