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云红河集团向昆明理工大学捐资百万

2009年06月25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杨晓霞)日前,由红云红河集团、昆明理工大学联合设立的“红云园丁奖”及“红河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其中“红云园丁奖”10万元,“红河助学金”90万元,该捐助为期两年。


  据悉,自1999年起,原红河卷烟厂就每年出资100万元,在该校设立了“红河助学金”,10年来已资助贫困学生近两万人次。今年,红云红河集团在“红河助学金”的基础上又设立了“红云园丁奖”,充分显示了该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与重视。

  昆明理工大学校长周荣在发言中表示,校方将管好用好爱心基金,让优秀教师受到激励,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资助。

  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在讲话中指出,红云红河集团设立“红云园丁奖”,并继续捐赠“红河助学金”,充分体现了集团履行社会责任、以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的企业文化,不仅为校企合作树立了典范,也为大中型企业树立了榜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