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一汽A级车将搭载1.3T发动机

2009年06月25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40万台发动机工厂即将建成投产,华利工厂改建扩建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10年底竣工,2011年全部投产,届时夏利后续车型和规划中的A级车都会在华利工厂生产。”近日,在天津一汽威志节油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上,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仁表示,“2012年前推出9款新车”的计划正稳步推进,全新夏利和威姿已进入最后上市准备阶段,有可能在今年的长春车展上发布,年底前将完成现有产品的更新换代。


  党仁介绍,发动机工厂建成投产后,将推出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1.3T发动机。作为国内现有最小级别的T版发动机,1.3T有望在两年内投入生产,搭载在A级车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