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三大股市涨跌互见 汇率飙升打压市场

2009年06月25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4日电(记者杨柳)虽然利好的经济数据和公司业绩提振了市场人气,但美元汇率飙升打压市场,2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美国商务部报告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大幅增长了1.8%,极大地鼓舞了投资者的情绪,并抵消了美国5月份新房销售意外下滑的不利影响,道琼斯指数早盘一度上涨近百点。


  当天,受甲骨文业绩超出市场预期的影响,科技类股表现突出。另外,经济合作与开发组织上调全球经济前景预期也令投资者振奋,金属期货价格普遍走高,推动基础材料类股领涨大盘。

  当天下午,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发表声明,表示将维持利率水平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美联储并未扩大其债券回购计划的规模,令投资者感到失望,美元汇率随之大幅走高,这对期货相关类股等对美元汇率敏感的板块造成打压,主要股指的涨幅回落,道指止涨转跌。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3.05点,收于8299.86点,跌幅为0.2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84点,收于900.94点,涨幅为0.6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7.42点,收于1792.34点,涨幅为1.55%。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