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国企护卫总队副队长遭女友数落将其勒死

2009年06月25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男子酒店边杀人边写“死亡日记”后续遭数落杀女友 被判处死缓

  本报讯 (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韦学磊)漂亮女友嫌自己没车没房,身为我市一国企护卫总队副队长的杨某一时想不通,在和女友最后一晚相处时将女友勒死在解放碑一酒店内。

让人惊讶的是,杨某一边作案一边还在电脑上写下“死亡日记”,事后,杨某照常回单位汇报工作,然后请假来到一酒店开房准备自杀,第二天醒来后发现自己还活着,随后他报了警。今年4月,该案在市五中院开庭审理时,杨某曾双膝下跪,对着原告席上女友的母亲说:“我其实很爱她,现在很后悔,希望你们原谅我。”。昨日上午,市五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杨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宣判后,杨某表情较平淡,称将考虑是否上诉。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