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又一学校暴发新流感疫情 11名学生已被确诊

2009年06月25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叶洲)距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小学群发流感疫情不到一周,昨天,广东省江门市再暴发一起未明源头学校甲型流感疫情,11名小学生被确诊。昨晚,广东省卫生厅通报了上述情况。

  发生疫情的学校为江门蓬江区北郊中心小学,该校设有6个年级,24个班,共有1273名学生。
11例病例均为该校六年级(4)班学生,其中男生8例、女生3例,年龄为12-14岁。目前全部患者均实施隔离治疗,病情稳定,病情较轻,无病重患者。目前当地政府已对该校采取停课一周措施。

  昨天上午,广东省卫生厅已派出防控专家组赴江门市指导防控工作,调查疫情传播来源。

  同日,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新增报告两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校累计报告4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广东昨日共新增报告15例甲流确诊病例,至此,该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56例,居内地首位。

  此外,在广东省政府23日召开的全省甲流防控工作会议上,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透露,广东还出现了医务人员感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