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灾区95%学生年底搬进永久性校舍

2009年06月25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6月24日电(记者王亦君 崔丽)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今天说,95%的灾区学生年底可以搬进永久性校舍上课,余下的学生明年春天也都能进入新校舍。

  张平今天在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关于汶川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报告时介绍说,四川、甘肃、陕西三个重灾省恢复重建项目已开工2.1万个,完成投资3600多亿元。

今年年底前,要全面完成农村住房的重建任务,让灾区农村居民在温暖的新房里过上新年。确保在明年5月前全部完成城镇居民住房重建任务,实现家家有房住的目标。力争明年9月底前基本完成干线公路重建任务,形成灾区生命线公路网。

  张平说,灾后恢复重建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农村贫困户住房重建资金缺口较大、城镇住房恢复重建进展相对缓慢、灾区金融贷款困难特别是中小企业贷款难较为突出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