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荆州市委书记彻查石首事件 造谣学生被查获(图)

2009年06月25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厨师非正常死亡后,酒店门前聚集了大量围观的群众。  (资料图片)
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厨师非正常死亡后,酒店门前聚集了大量围观的群众。 (资料图片)

  再次尸检探真相

  学生造谣被查获

  荆州市委书记要求坚决将事件查个水落石出

  本报武汉24日消息 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向荆楚网介绍,6月23日,在石首指导“6·17”事件后续处置工作的荆州市委书记应代明表示:要坚决将“6·17”事件查个水落石出,一要查明涂远高死因。

  为了防止干扰,案件将由省公安厅指导督办,荆州市公安局成立专班办理案件,请国内最权威的专家主持尸检,把死者死因彻底查清楚,公布于众;二要查明事件起因。

查清楚永隆大酒店为什么会发生这件事,涂远高为什么会死;三要查明永隆大酒店背景。由省调查组直接组织调查,查清楚永隆大酒店的所有相关问题。

  再次尸检结果不久公布

  6月24日,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向荆楚网介绍,征得死者家属同意后,6月21日、23日,当地聘请公安部法医专家和同济医院的法医专家先后对涂远高尸体进行了检验。两次尸检过程死者家属均全程参与。目前,专家正在对检验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结果不久将公布。

  学生造谣表示悔过

  6月24日,石首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向荆楚网介绍,23日在网上传播“永隆大酒店又挖出尸体”的谣言制造者在荆州市某网吧被查获,经查,造谣者为一在外读书的学生,该学生已承认了造假事实,并表示悔过。

  据荆楚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