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中山警方着力提高精确打击毒品犯罪能力

2009年06月25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4日电(记者魏蒙)24日,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依法公开逮捕了12名犯罪嫌疑人。中山警方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这12人中有数名涉毒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至24日,全市已破涉毒案件逾百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0多人。


  据中山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丁勇介绍,今年以来,中山市警方以实施“大查控”、“大灭罪”、“大收戒”、“粤安09”、“创平安,迎国庆”等专项整治行动为载体,以提高精确打击能力的方式严厉打击了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已缴获毒品海洛因、冰毒、K粉1万多克,并缴获作案工具一批。6月3日,中山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特大加工贩卖毒品可卡因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分别在嫌疑人的3个住处缴获可卡因约2300克,同时缴获加工可卡因的工具、底粉及其他作案工具一批。与此同时,着力对毒品堵源截流。截至目前,已查破毒品案件近30起。5月4日,中山警方通过加强设卡查车、巡逻盘查,从查获吸毒人员入手,循线追查,深挖扩线,从而捣毁了一个特大制贩毒窝点,抓获制贩毒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麻古”10多公斤、制毒原料麻黄素、制毒工具搅拌机、格式玻璃器皿等一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