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美国防部防务磋商举行 深入交换意见

2009年06月2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宋轩报道:中美国防部第十次防务磋商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开始举行,双方代表团团长分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和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米歇尔·弗卢努瓦。双方将于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以小范围磋商和大范围会谈相结合的形式,就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中美国防部防务磋商机制始于1997年,迄今共举行了9次。该机制已成为两国防务部门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加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渠道之一。此次磋商是美国奥巴马政府执政以来两国国防部首次举行防务磋商,旨在落实两国元首就致力于改善和发展两军关系所达成的共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